年更。


社员旅行归来。身心俱疲。社交厌恶症达到顶峰。人为何不能就像机器那样工作,非要强制性聚在一起搞这些破事。


今年又去的静冈,想骂人…

头一天早上就开始下大雨,心情奇差。

被安排去坐什么蒸汽火车SL。车内又脏又旧又臭,玻璃一片水雾根本看不见外面是什么,简直神经病。霉运降临,跟隔壁部长和他的两个小孩对坐四人位,两个小孩一秒钟不停地闹笑叫脚乱踢,差点崩溃。午饭在车内吃的便当。日本的电车便当极其难吃是全世界的共识,然而这个大井川铁道的电车便当的难吃达到了一个新高度。佩服。装着吃了两口就扔了。

之后又顺路去了世界第一长的木桥。无趣。

然后去了什么牧之原茶园。制茶的讲解没什么意思,在楼下要了两个冰淇淋。3号抹茶和黑芝麻。美味极了。极品美味。可惜没法带回来,貌似也没有通贩。(T ^ T)

最后终于终于熬到宾馆了!

豪华套房改成的7人间…………算了,早已预料这一次不会有任何满意之处,何必再计较。虽然是海景房但一片灰蒙蒙的海也就那样。晚饭也就最典型的大会场,没什么高级货,随便吃吃。

最后泡了温泉就回房睡了。因为之前被晒伤脱皮还没好,一泡热水那个皮啊……草草了事,早上也不敢去泡上边的海景露天温泉,怕被公司的人看见那惨不忍睹的腿…睡也睡不好,一点回来一个,两点回来一个,五点起来一个,六点起来一个……我要有一点点话语权都要上奏老板以后别搞这种劳命伤财的蠢事了。

话说日本温泉旅馆还有一点很搞笑的是,一年四季都是那种厚到让人以为自己是豌豆公主的羽绒被。大半夜数次热醒,最后把被子往旁边一踢把浴衣扯过来盖了。

第二天多云,去了三保松原,很明显看不到富士山,但是海很美,不过没人欣赏,聚在一起合影完就又顶着烈日回车上了。

午饭不知道是在哪,吃寿司。一百多个人挤一个小店里,排队自己夹寿司。无数人插队,最后真想摔盘子自己出去吃了。

唯一收获是等开饭时发现旁边一家卖衣服的,件件衣服都好看又便宜,但时间不够只买了三件,还被另一女的抢走了一件中意的。算了。

中途看了解体金枪鱼,也就那样。不喜欢金枪鱼的肉感。

下午去了最后一个景点,德川家康的墓 久能东照宫。(有什么可讲的吗?没有。

再次证明,我痛恨一切集体活动。



评论

© Life is a was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