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居昭乃 30周年巡回演唱会 little piano #6

算是圆了一个梦?
说不清有多喜欢她,反正从十二三岁就开始听她的歌,直到现在,十七八年吧。
无人能比的美丽声音和曲子,知る人ぞ知る。
自从在推特上关注了她以后时不时就有live的消息,今次也是因为五一节花钱停不了的余韵,突发奇想就在推特上问了情报,意外的是她很快就回复了。于是昨天早上被飞进房间的蜜蜂吵醒后,就一个电话打给会场订下了票。

repo
入场口有些新居自己做的商品卖,全部贵的伤心,啥也没买。碟子现在连cd机都没了,也没买。两手空空回家。
其实是挺失望的,没听到想听的ばらの茂み和叶えて,基本上是唱的blue planet专辑里的歌。
但是她的声音和钢琴又实在太美,刚开场的炎と永遠感动不已。
最终还是在调查问卷上打了非常满意的勾。等下次有机会再去吧。
话说8月15的最后一场是唱粉丝点歌,但是一是票早没了,二是刚好公司组织旅游,无缘…

刚才查了一下这次演唱会的所有曲目表,才发现哪一场都没有想听的那两首,心里稍微平衡了点…等明年吧😳

评论

© Life is a waste. | Powered by LOFTER